今天我要po一些

真三國無雙7

的修改器

廢話不多說,先po上載點吧

 

 


 

《真三國無雙7:猛將傳》

全功能修改器v1018

 

一、使用方法


1、修改
存檔可以直接打開相應文件修改
切出修改器可以直接用win鍵,另外修改器也提供了熱鍵——Ctrl+Alt+M

二、修改說明


1、修改存檔


直接執行“文件”菜單下“打開存檔”(手工制定路徑)或者“打開文檔(自動)”(自動從“我的文檔”目錄讀取存檔)
如果要修改的話,可以先使用“修改”菜單顯示相關數據,然後在列表框中雙擊要修改的項,修改完以後按OK即可。(如果修改的數據不符合要求,程序會自動忽略修改)


2、多項同時修改
列表框是可以多選的,選中所有你想改的項目(選的時候加Ctrl或Shift)後點右鍵再選彈出菜單裡的“多項修改”就可以修改了
修改多項時,彈出的對話框顯示的是第一項的數據,不必管,按OK時只有你改動過的項目才會更新


3、保存
全部修改完成後,按“文件”菜單的“保存修改”(只有做過修改之後,這一功能才能使用),所作的改動就會體現到文件中


4、搜索
可以基於任意類別、任意關鍵字查找,並且支持查找全部符合項和模糊查找


5、提示
a)、所有的數據都可以排序,單擊相應項的列頭即可
b)、將鼠標放在文本框上可以看到數據的取值範圍或者字符長度的上限

載點

載點就是我,點我吧!!!!!


 

《真三國無雙7:猛將傳》

真女無雙

 

這個是修改角色模組的修改器

其實我還滿掙扎要不要po出來的.......

因為他的尺度實在是很大,

我想說到這裡大部分的人都能夠懂我的意思

圖片礙於尺度不po

放上載點

載點就是我,點我吧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安 的頭像
    安安

    陌生人的部落格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