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好久沒有介紹新遊戲了)

 

今天要介紹的遊戲是

遊戲王

 

遊戲中一共分成5種模式

1.多人連線

2.AI模式

3.單人模式

4.觀看錄像

5.編輯卡組




多人連線

 

顧名思義,.就是和其他玩家一起連線對戰,

其中又有1V1的模式,2V2的模式,和觀戰模式

遊戲又分為2個伺服器

美服. 歐服

根據我的了解,似乎只有美服才可以登入

歐服登入都沒人玩

就是上方伺服器的地方

(EU) = 歐服

(USA) = 美服

 

至於聯機模式,我想應該是區域網連線吧

因為我沒有用過.所以我也不敢確定


 

AI模式

 

用自己配的牌組和電腦對戰的一個模式

你也可以幫電腦配牌組

遊戲一開始也幫你配了主角的套牌

{遊戲畫面}

 


 

單人模式

 

要再1回合內擊敗敵人

我個人認為非常難的一個模式

所以我平常不會玩

我還是乖乖玩比較簡單的(AI模式)

 


 

錄像模式

 

在連線模式中每結束一局

就可以紀錄一場

 


 

編輯卡組

因為這個版本是2016版本

所以有今年

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

中的卡片

舉個例子:青眼亞白龍,方界牌組,光的護封靈劍

以下

所以可編輯的牌組更加豐富了

 


 

好了大概就是這樣

 

遊戲載點
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download/1kkr8c15zm48ks7/%E9%81%8A%E6%88%B2%E7%8E%8B2016.rar

 

再見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安 的頭像
    安安

    陌生人的部落格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